3+X本硕连读

发布者:jinzhou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93

3+X本硕连读

第一、二、三年:在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语言课程、学历教育课程,如果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专业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可获得国内专科学历,学信网可查。

第四年及以后:可以选择(英、美、澳、加、西班牙)国外合作院校修读本科课程,修完专业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取得的学分达到国外合作院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可获得该校本科学士学位。学生还可在此基础上申请海外名校的硕士课程,修完且取得的学分,达到国外合作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该校硕士学位,回国可认证,文凭国内国际认可。

3+X部分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

普利茅斯大学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在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居全球1%地位 (参考排名为全球48000所正规大学列NO 275位)。2016年世界专业四大排名之一的US NEWS显示,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国内的排名位列38位。2014年获英国女王奖及十大英国学生最受欢迎大学之一,TIMES现代型大学排名第1位。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罗素集团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英日RENKEI的成员,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在2022QS星级排行榜中获得5+星级评分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34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56名。

 

英国考文垂大学

英国考文垂大学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是英国Times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44的大学。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院。拥有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其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和GW4联盟等组织成员。学校在QS世界排名中拥有14个世界百强学科,在商科、艺术、工程、社会科学、法律、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澳大利亚

卧龙岗大学

该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科研实力前1%2012年澳大利亚大学科学研究排名(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位列第九,全澳唯一的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18位。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伍伦贡大学位列201-250段。在20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72位。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简称UON),非正式名称为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澳大利亚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它的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郊区的Callaghan,该校还在新加坡、OurimbahPort Macquarie、纽卡斯尔等地设有校区。从历史上看,纽卡斯尔大学医学院在本科医学学士课程中实施了基于问题的学习系统——该系统后来被澳大利亚医学委员会强制要求在全澳大利亚使用。该校在20世纪90年代初率先使用了医学和健康科学本科生入学考试(UMAT)。此后,UMAT作为一种额外的选拔标准,被澳大利亚各地的不同医学院广泛接受。

 

美国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

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建于189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等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2008年全美排名497位,西部地区排名51位。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

 

费舍尔学院

费舍尔学院位于波士顿的中心,在后海湾附近。是一所私立机构,授予学士学位及副学士学位,费舍尔学院也是ISN17届美国名校招生面试会参展院校之一。学院坐落在灯塔街在波士顿后湾附近。学院是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协会(NEASC)认可。专业主要有:会计、助教、历史、人类学、商业、计算机技术、犯罪公正学、金融、教育、经济、艺术、地理学、政府政治学、妇女研究、旅游管理、社会学、科学、心理学、数学、多程通信、管理市场、法律、人文学等等。

 

加拿大

布鲁克大学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之一。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有1,289人,占比例7.5%。以安大略省十七所大学中最高的毕业生就业率(97.5%)傲视整个安大略省。目前,每年申请布鲁克大学的学生数量逐年增长,布鲁克大学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

 

卡普顿大学

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学,卡普顿大学的地理位置好,环境优美,是一个留学的好地方。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大专大学协会、加拿大社区大学协会、大西洋地区大学协会等组织成员之一。

 

西班牙

穆尔西亚大学

穆尔西亚大学始建于阿隆索10世王朝的1272年,拥有大约30000名学生。设有美术系,生物系,体育科学系,工作科学系,传播与档案管理系,法律系,经济与企业系,教育系,哲学系,文学系,数学系,医学系,信息学系,心理学系,化学系,兽医学系等16个系;另外还设有护士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光学院,穆尔西亚旅游学院 (附属学院) ,卡塔赫娜护士学院 (附属学院) 等5个学院。穆尔西亚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全球高校网国家高校排名16位,西班牙《世界报》 大学排名 26位。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一所。分布在莫斯托雷斯 (Móstoles,阿尔科尔孔(Alcorcón,芬拉布拉达(Fuenlabrada)和维卡尔瓦若(Vicálvaro)的四个校区组成。大学创立于1996年,目的是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在实验室和企业中的实习为学生提供全面培养,以便于其快速融入就业市场。在校学生有18764人,进修人员1300人(学生总计20000多人),教职员工将近2000人。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43名,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大学排名第24名。